湮雨凌瑆

_(:зゝ∠)_假装有个标题

话说前天我玩杰克的时候 地图在圣心医院
一直显示有人在中心建筑二楼破译密码机(`・ω・´)一直找不到人
然后我懒得找直接从缺口跳出去了(杰克的动作真是十分优雅的(¯﹃¯)他落地真好看)
监管者又不会扣血🌝随便跳窗
然而
今天选空军 出生点就在医院二楼
我大概知道哪里有密码机 直接溜过去修
才修了一丢丢进度 就开始有心跳了🌚
还越来越快🌚到监管者越来越近
我好像一直在纠结要不要跑)
我看到后面墙壁那边有红光🌚
本来打算下楼 但是感觉下楼会被抓(?)
然后直接从旁边的缺口跳出去了🌝
想着减了血大不了待会躲起来自愈
结果 哦豁原来跳窗我还是不会减血🌝
赶紧溜了溜了🌝吓死我了
还好对面用的是小丑🤐要是鹿头我可能跑不掉(?)

评论(4)

热度(8)